ID510567714

不给里次 小圆是我的

绝对占有 02

王源别开眼一言不发,睫毛微微颤动着,头发在浴室暖黄色顶灯的光映衬下呈现出温柔绵软的质感,让人不知不觉的心软了。

吴亦凡和他对峙了一会,忽然冷笑一声,俯身粗暴的剥除他身上早已湿透的t恤。

王源屈辱的咬唇,拼尽全力推拒着,由于体力悬殊过大不战而败,眼睁睁看着他把t恤扔到地板上,炽热目光在自己身上梭巡。

王源皮肤本就白的惹眼,在浴室的暖光和雾气下更是平添旖旎。

吴亦凡居高临下的俯视他,目光描摹过他无辜冷淡的眼睛,精致的下颚线,嘴唇在白皙肌肤映衬下愈发惹眼的红。

而最终,滞留在锁骨上扎眼的红痕上。

他伸出手触碰那处痕迹,还稍微有些肿,一碰就能清晰的感受到这身体主人的恐惧和颤栗。

吴亦凡轻蔑的笑了笑,“不说算了。”

他俯身在他耳边厮磨,挑着嘴角低声说,“但是下一次,我会把你关在家里做到你什么通告都去不了。”

不顾他羔羊一样的沉默,吴亦凡俯身狠狠咬上他的双唇撬开牙关深入他湿热的口腔放肆,一只手紧紧控住他后脑勺加深这令人窒息的深吻。

他不经意抬眼看到王源并没有像平时那样乖巧的闭眼,杏眼微微睁大,湿润透亮,让他突然想起第一次相见的下午,王源同样的眼神所传达的信赖和柔软,以及那一句清亮的“亦凡哥哥”。

晃神之间不知道谁咬破了谁的嘴角,血腥味在口腔里肆虐蔓延开来,吴亦凡退开几步,动作轻柔抹掉他殷红嘴唇上的血迹,甚至不能再看一眼他的眼睛,摇摇晃晃退了出去关上门。

门里门外是两个世界。

两个世界都那么寂静。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还记得第一次接吻时的样子。

夏天的午后,空气里蝉鸣声混着西瓜的香气扩散,任谁都会轻易躁动。

拍戏时吴亦凡常常带着王源在旁边练习,在他终于过了之后欣慰的勾起嘴角笑。

“我是不是快要杀青了啊。”休息时王源用力吸一口柠檬茶,腮帮子鼓鼓的,说的明明应该是个疑问句,却用了肯定语气。

他眼睛极快的瞟自己一下又转移视线,长长的睫毛轻轻颤着,吴亦凡愣神片刻,想到如果把手捂在他的眼睛上,会不会因为被睫毛搔刮到而觉得痒。

立竿见影的痒了起来。

心痒。

“应该是吧。”

小朋友于是把柠檬茶吸的哗啦作响,很遗憾一样的长呼出一口气,向后靠在椅背上,闭上眼睛。

盛夏的阳光太过强烈,尽管闭上眼睛还是能感觉到炙热。

王源不安分的转了转头,一瞬间眼前的燥热却被让人安心的黑暗代替。

是吴亦凡的手掌覆了下来。

小朋友表面上不动声色,睫毛却颤抖得厉害,像一把小刷子挠在掌心。

真痒。

吴亦凡微微笑着,俯下身吻了上去。

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下,却足够让他唇瓣的柔软从此烙印进每一个夜深时的梦里。

记忆里最难褪色的是,他顷刻红透了的耳尖儿,和自己僵硬却不敢移开的潮湿的手心。

蝉鸣也像是被按下了静音。

TBC

01有轻微改动,几个字。
最好再看一次,因为是一个 呃 其实也没有怎么重要的伏笔_(:_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44)